招生办公室

招生动态

我校专升本考试分数过线率再上新台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量:4243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据初步统计,我校有1111名考生达到省定控制线,过线率达89%,专升本考试分数过线率再上一个新台阶。

多年来,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强化育人成果导向,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水平、强化学生教育与服务上下大力气。学校把专升本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加强部门协同,精准施策,提升工作质效,使专升本过线率再创新高。

面对今年专升本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确保考生安全、健康、顺利参加考试,学校各部门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落实,将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做精做实做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满满的爱心与祝福为考生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多维度、全方位强化学生专升本指导服务,多形式、多举措强化人文关怀,为专升本考试“保驾护航”。工作中,校领导多次走进学院调研指导,全力帮助学生备考,努力将疫情对学生成长和发展产生的影响降至最低。各部门通力配合,在学习环境、学生备考、后勤保障、校园安全、闭环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各学院及时召开专题班会,为学生实时提供政策解读、志愿填报、复习备考等信息,帮助他们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和计划,提供科学的专升本报考指导。同时跟紧心理疏导服务,让学生安心备考,极大地增强、鼓舞了广大备考学生的信心和力量。

供稿|教务处 李玲云

编辑|刘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