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线上办!电子化!山东普通高中毕业生方便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量:148

近年来,山东省教育厅持续在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方面用情用力。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成绩证明是许多高中毕业生工作、出国时使用较多的一类证明,为切实减轻学生和家长负担, 2022年省教育厅通过申请电子签章,优化学籍系统功能,实现了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成绩证明电子化。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今年又主动对接省大数据局和政务服务平台,将查询和下载功能接入 爱山东App "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目前2004(含)年以后入学的普通高中毕业学生可随时通过手机登录以上两个平台,查询和下载本人的普通高中学业成绩证明。





提示

目前,爱山东App查询端口已开通,“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功能将在近期上线,届时您可关注“山东教育发布”,进入下方菜单进行查询。

首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