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优秀毕业生

李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个人事迹

李兴,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商务经纪与代理专业学生。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工作,现在在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市场运营总监

   

个人工作经历:

1.2015年-2018年1月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负责业务运营经费数据工作

2.2018年1月-2019年11月满礼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担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3.2019年11月至今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市场运营总监

现任公司介绍: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公司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字节跳动的全球化布局始于2015年 ,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 ,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

个人成长分享:

岁月匆匆,三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李兴就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课余时间经常找专业老师和辅导员沟通生活、家庭、社会等方面的交流,一直在学生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风貌。大学三年,通过一系列的社会实践、班务活动充实了自己,实现了全面发展,不但学到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素养、社交、组织等潜力。多年来,一直回忆起当年一起奋斗的同学们和朋友般的老师们,感动与美好,快乐与回忆,问候与温暖伴随着工作的成长。

专业成长分享:

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在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主要负责外卖物料系统的搭建及优化、主R全国个性化物料、全国物料检核等工作。第二份工作在满礼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担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北京分公司初期所有筹备工作【北京分公司团队搭建、人员招聘培训、客户开发等】、梳理公司的业务流程与上海总部做协调、新客户的开发工作、协调统筹等工作。两份工作的尝试与经历为日后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创造2000万+的营业收入和50万元以上的项目15个的业绩。

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社会历练,现已胜任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中层干部,带领部门员工完成公司交代的任务和目标,市场业务有序推进,不断打造B端品牌效应(①疫情期间迅速跑通房产直播项目,日均直播场次50+,线索增加0.1;②房产创造营帮助城市树立品牌标识,打造城市showcase,活动城市平均续费率达35%+;服务房产企业号开通2000+,完成全量合作公司的40%)

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机会,让我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十分感谢学校的栽培及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与初为大学生相比,现在的我更能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最后,衷心希望学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创造人人出彩的好机会!

 

相关文章

  • 11-25

    2021
    王敏
  • 11-25

    2021
    李兴
  • 11-25

    2021
    李笃伟
  • 11-25

    2021
    国辉
  • 11-25

    2021
    贾敏
  • 10-26

    2021
    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