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动态

未来的曙光  时代的潮头 

发布人:employ 发布时间:2018-09-23 点击量:

9月21日上午9点,按照新学期学校工作要求,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组织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吴院长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讲话。

首先,副院长王守光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吴院长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吴院长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做好对讲话精神的学习,提高认识、认知、思维,提高站位,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强调要把学习落实吴院长讲话精神同查找问题相结合,在解决问题中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把学习落实吴院长讲话精神同理清工作思路相结合,理清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的思路,夯实工作责任;把学习落实吴院长讲话精神同推进工作相结合,抓好督促检查等日常工作。

其次,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杨俊杰,带领大家又重新学习了一遍吴院长的讲话,加深了大家对吴院长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了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本次学习会议的召开,使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的全体教职工,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投入到学校教育事业中去,不负使命,锐意进取,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