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动态

我校召开就业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人:employ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量:

6月2日上午,就业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在卓越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守光主持,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就业的同志以及各学院就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邓云峰《关于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随后通报了各学院目前就业率情况。王守光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点,要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各学院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和督促毕业生就业,带头联系用人单位,抓出工作实效,营造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年)专账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公布“互联网+职业培训”职业实操培训补贴标准的通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离校2年未就业大学生等就业重点群体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我校结合国家政策,坚持停课不停学不停训的理念,安排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他们的技能水平,为毕业生走向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王守光指出,职业技能学习是常态,各学院要抓住机会,把握机遇,培养优秀毕业生走向社会,赢得社会的认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