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动态

我校与融创中国济南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我校与融创中国济南公司在济南融创文旅城项目基地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融创中国济南公司城市副总经理杨丽,营销总监王瀛宇,营销管理部渠道负责人王晴,济南融创文旅城渠道经理赵明强、王海清,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守光,商学院执行院长刘杰,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武云涛、马仕军,商学院副院长赵争出席本次仪式。

融创中国济南公司城市副总经理杨丽发表致辞,她介绍了融创中国济南公司的发展情况,对我校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杨经理详细介绍了济南融创文旅城项目,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教育领域的成果和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以签署校企合作战略为契机,在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我校商学院执行院长刘杰发表致辞,他表示,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我校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产教研一体化改革的有效途径,依靠优企名企优势,将真实项目与专业课程深度融合,推动育训结合、工学结合是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选择,希望双方本次合作能赋能量、促发展、结硕果。

随后,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武云涛与融创中国济南公司王晴,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并由副校长王守光为融创济南公司授牌。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战略的签订,是发挥我校人才优势与融创中国济南公司产业资源优势的有机结合,丰富了校外实践基地平台,对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具有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