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工作动态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组织召开2021年教职工职称评审说明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量:



11月4日中午,2021年度教职工职称评审说明会在卓越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刘大萌主持,科技处处长葛伟出席,拟申报职称评审的教职工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主要是对职称评审相关政策的解读和申报材料填写规范的说明。

首先,刘大萌对本次会议议程进行简单说明,并对2021年度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及变动点进行解读。具体针对职称评价基本标准的申报条件、资质条件、成果要求、论文检索、破格评审、平转以及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程序和职责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葛伟根据其职称评审方面的丰富经验,针对职称评审中各类申报材料的填写要求及规范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建设性地对申报材料中主观部分的填写提出独到的建议。

本次说明会的顺利召开,向广大教职工普及了职称申报的相关政策,对申报材料的填写明确了规范要求,并指明填写思路和方向,为职称申报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