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大学生科技节设计大赛上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13 点击: 发布人: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智能制造学院学子获得工程创新设计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智能技术自由探索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学生作品

 

学院赛前发动学生踊跃报名、认真备战,组建实战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团队,多名专业带头人、技能名师、教学名师也都积极参与其中,跟进技术指导,选派多支队伍参加工程创新设计赛、智能技术自由探索两个赛项的比拼。


参赛学生在做实验


学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过程,就是比思想、赛技能、比风格、赛水平的过程。智能制造学院在历次技能大赛中,培养起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励他们学好一流技术、练就过硬本领、涵养优良素质,比担当作贡献,展现当代大学生躬身践行“能力为本,学以致用”理念,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追求卓越,持续争创一流,为早日成为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张波

  编校︱刘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