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学院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28 点击: 发布人: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交通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交通学院王霞、张永忠、江城城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大赛今年十月份启动以来,交通学院学生尚华龙、崔兴隆、许鸿伟、许建民、季红运、张潇建、季红运、战鹏、邵珂等同学,团结一致,精心备赛。老师和同学利用课余和节假日时间设计作品,改良不足,将作品做到精益求精,并由指导老师进行内部评选,优中选优。比赛过程中,团队成员不断创新,努力提高,不仅收获了经验和知识培养了团结一致不惧困难的奋斗精神。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下的赛事之一,是智能汽车设计领域的省级赛事。该赛事聚焦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研究热情,对于高校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展示自身才华拓展锻炼空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交通学院  江城城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