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开展关于教务系统中实践教学四大模块的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教务处在1号实验楼301机房物联网实训室举行实践教学四大模块教务系统的使用培训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实践教学科长、有毕业设计教学任务和实习教学任务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务处分管实践教学的李处长对实践教学的四大模块的具体内容作了介绍。系统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向与会老师讲解和演示了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使用方法,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交流。

此次培训会,旨在让各学院实践教学科长、指导教师对实践教学中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模块、实习管理模块、技能竞赛模块、实践教学模块的操作流程、板块功能等更加熟悉,有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以推进学校实践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确保学校实践教学教务系统正常投入使用。

实践教学教务管理系统的升级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是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