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应邀为我校作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我校特邀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为我校作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培训,此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副校长李章泉、学校督学兼教务处处长张玉惕、各学院执行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科长、实践科长、专业课教师、教务处全体人员、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玉惕主持。

李景芝教授以《毕业设计内涵与组织实施》为题,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从毕业设计(论文)与综合训练评估指标合格标准解读开始,详细讲述了制度及执行、教师与指导、选题及任务、开题与报告、中期及检查、论文与质量、答辩及成绩和归档之材料等八个方面的内容。作为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和工程教育认证骨干专家,李景芝教授结合多年评估工作经历和具体案例,针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玉惕处长在总结中指出,李景芝教授的讲座丰富全面,讲解幽默生动,给予我校教师指导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很大的启发。希望全校教师以此次指导为契机,深入学习,学以致用,进一步规范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切实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稳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 孙文惠     核稿:李玲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