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教材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21 点击量:

12月20日,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第二次教材工作委员会会议。教材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张文硕主持会议。


督学张玉惕宣读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关于调整教材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教务处副处长朱宏雁汇报2023年春季教材选用情况。校教材工作委员会委员听取汇报,并对教材选用原则及选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自编教材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教材工作委员会主任、总督学匡奕珍充分肯定了本次教材选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教材选用要根据教学需要选用满足学生需要、适合学生的教材;二是教材选用前要先对样书进行审核;三是鼓励校本教材的编写,可以先用讲义的形式进行试点;四是建议图书馆和各院部储存教材样书。

此次会议强调了教材审核选用的重要性,对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进一步规范教材选用程序,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刘亚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