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说课程比赛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深化课程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的说课能力,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说专业•说课程•听课程”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说课程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于11月29日举办了“说课程”比赛活动。各院部在初赛选拔的基础上,共推荐64名教师参加学校决赛。经线上说课、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2022年12月1日-12月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提供必要的佐证材料向教务处(学位办)反映。以院部名义反映的须加盖院部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提供联系方法,否则将无法受理。

联系人:刘鑫,联系电话:80958062。



教务处(学位办)

2022年12月1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