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推进校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开发优质教学资源,巩固专业建设成果,强化内涵建设,现将我校新基建信息技术专业群、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力学、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和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等7个校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院部要高度重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相应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领导小组,严格实行项目建设负责人制度,明确项目建设主持人、执行负责人、联络员,加强对资源库建设的组织、协调、管理、督促工作。

二、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职教20条”及资源库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厘清建设思路、明确建设路径。尤其是已经建立的7个校内专业教学资源库,依据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进行建设。

三、为统筹高效推进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各资源库统一在超星平台建设。建成以专业核心课为主的标准化课程不少于5门,用于自主学习的典型工作任务或重点技能训练模块不少于8个;资源类型多样、布局合理,文本类和图形(图像)类资源数量占比小于50%。各课程教学视频不少于16学时。

四、加快建设进度。学校将不定期举行资源库建设及应用情况专项检查。


教务处(学位办)

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