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选用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21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经课程负责人申报,教研室审核、各院部审核、教务处审查、学校教材工作委员会最终审议,现将审议后的教材选用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由于出版社对所订教材印刷的不确定性,实际以开学所发教材为准。现将教材选用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教务处(学位办),逾期不再受理。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1日-2022年12月25日。联系电话:80958063,联系人:刘亚男,林勇。



附件:

1.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选用表

2.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选用表(中职)


教务处(学位办)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