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本馆概况

图书馆概况

发布人:hudinglei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学校图书馆始建于2010年,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设有第一阅览区、第二阅览区、第三阅览区、第四阅览区、研修室、自修室等。共有阅览座位1620个。

目前,现有纸质中外文图书100.47万册,电子图书194.30万册;中外文期刊报纸500余种。拥有《中国知网》、超星汇雅电子书、读秀学术搜索、蔚秀报告厅等数据库。馆藏资源建设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及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形成了机械、电子信息、建工、经济、管理、文学、艺术等门类齐全的藏书体系,采取藏、借、阅一体的服务模式。我馆积极参加资源的共建、共享,是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成员馆。

图书馆实现了现代化管理,全部馆藏都已上网,采访、编目、典藏、流通、阅览、检索等各个业务环节及工作环节都实现了自动化。

图书馆以“读者第一”为服务理念,以建设现代化、规范化、数字化的图书馆、培养读者信息素养为发展目标,尽最大可能满足读者信息需求,为教学科研提供信息资源保障。



相关文章

  • 10-15

    2021
    图书馆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