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资源动态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暑假校外免登录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量:

为了让本校师生更好的利用电子资源,图书馆联合新东方在线,开通暑假校外免登录权限。

 

平台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在线组织精英教师团队和优秀技术人员倾力打造的多媒体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依托于新东方强大的师资阵容和制作团队,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向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应用外语、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认证与考试等6大类,让高校师生足不出校便能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高校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平台内容: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新东方自主研发上百种产品,满足应用外语、职业认证、实用技能、学历提升、职场晋升等需求。同时将平台划分成:课程中心、考试中心、爱学服务和互动直播。

访问方式:

校园网外或个人网络直接点击以下网址即可

 

电脑端:http://library.koolearn.com/encryptedLogin/acb81cdd987bf37e

 

移动端:http://librarywap.koolearn.com/encryptedLogin/acb81cdd987bf37e

 

时间: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9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