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资源动态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量:

 登入网址:http://kaoyan.cqvip.com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提供考研人群复习全过程所需资料,并提供复习练习功能支持,是一个内容较为全面,学习练习方式多样的考研资源数据库。

产品价值:

提供考研人群备考全程功能支持。包括课程内容按章节学习、复习经验及考试要点查阅及下载、各校专业试卷查询下载,考研题库浏览及单题训练、考研试卷查询及模拟考试练习等;本产品覆盖学科范围广,全部知识内容按教育部学科分类进行组织,内容完整且详细;全人工分章节、知识点标引更利于知识内容的检索与查询,获取资料更便捷;

产品特色功能:

1.试题库

按照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组织整理了共180多万道考研试题,可以细化至教育部学科分类三级进行查询,并提供题型筛选、单题练习、试题收藏等功能;

2.试卷库

按照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组织整理了4.5万套考研试卷,可以细化至教育部学科分类三级进行查询,并提供按年份、按学校筛选试卷,模拟自测等功能;

3.课程讲义

收集整理了各科考研课程讲义近1800个,并按照章节、知识点内容进行人工标引,提供标引内容的检索与查询,提供课程讲义分章节内容的在线阅读与下载,用以帮助考研人群汇总考研资料,进行在线学习和复习。

4.学习笔记

是考研人群在复习考研各科目内容时,对复习内容的系统化梳理和要点总结。本产品收集整理了各科考研笔记近2200个,并对每个笔记内容进行了人工标引,提供索引检索,以帮助使用者更便捷地找到相关资料。

5.各校考研试卷

各校考研试卷用于收集各高校历年的专业考研真题试卷,这部分试卷没有标准答案,无法提供考研人群在系统里进行单题或模拟考试训练;本产品按教育部学科分类加工整理入库,提供下载,用以帮助考研人群了解目标校相关专业的考试范围和题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