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工作动态

图书馆勤工助学同学工作风采展(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01 点击量:

“简单的事认真做就不简单,平凡的事重复做就不平凡。”在图书馆里,常常可以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将图书分类、顺序摆放,他们将图书搬运、整理和上架,等等等等。他们就是“勤工助学”的小可爱们。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图书馆特推出“寻找闪闪发光的你”专栏,带领大家一起去认识在图书馆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捕捉青春飞扬的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耀眼瞬间。


梁家洁  21级软件工程技术甲骨文2班(本科)


我在图书馆主要负责图书借阅、分类归架、协助值班老师闭馆等工作。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机遇加入到图书馆这个大家庭中,从中我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且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图书馆勤工助学这段时间中我才知道万万千千的图书都有它自己特定的位置,学会了怎么分辨图书编码,能够知道他代表哪一类书,知道图书编码可以快速将一本书更快归位。在图书馆和大家一起倒架、上书、分类,一起学习图书知识,虽然有时很累,但是很快乐。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图书馆越来越好。


王慧珍  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3班(本科)


很庆幸能在图书馆流通部学习和工作,真的是受益匪浅。在图书上架和理架的过程中,我也发现许多感兴趣的书。另外图书馆的学习氛围令我享受,它能够激起我的上进心。而且老师的尽职尽责与关心让我感觉到图书馆是一个和谐向上且温暖的大家庭。



汪义斐21级大数据工程技术2班(本科)


时光易逝,转眼间在图书馆工作也已经三个多月了,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到现在能够上书、倒架、帮助同学借书还书、能够准确找到书的位置,这些都离不开图书馆老师的教育和同学的帮助,在图书馆工作的这段时间,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结交了许多新朋友,教会了我怎样与人沟通,让我知道处理问题要有耐心等,这些都非常的弥足珍贵,最后,也祝愿图书馆的明天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