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工作动态

图书馆勤工助学同学工作风采展(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量:

“简单的事认真做就不简单,平凡的事重复做就不平凡。”在图书馆里,常常可以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将图书分类、顺序摆放,他们将图书搬运、整理和上架,等等等等。他们就是“勤工助学”的小可爱们。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图书馆特推出“寻找闪闪发光的你”专栏,带领大家一起去认识在图书馆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捕捉青春飞扬的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耀眼瞬间。

 


李胜  22级智能制造工程3班(本科)

 


转眼间,我已经在图书馆工作一段时间了,很感谢图书馆能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在工作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磨练了自己。在图书馆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都自觉遵守纪律,也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非常感谢来图书馆每一位学习的同学,希望他们学业有成,能够在图书馆学到更多的知识,也希望我们的图书馆越来越好!


 

晁阳  22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本科)


在图书馆的工作虽然很疲惫但也让我受益匪浅。整理书籍、可以发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好书。接待读者,提高沟通理解能力。能真切地感受到,原来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在默默努力,偌大的自习室坐得满满当当,不断有勤奋的同学背着书包走进、坐下、埋头学习。很安静,只有敲击键盘、翻动书本的声音,听着很安心。抬头看见的永远都是埋头学习专注的人,安静却努力地前行。

 

 

王颖超  22级大数据与会计3班(本科)


从抱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面试,到现在在图书馆工作,不知不觉我已经在这工作两个月了。这段时间我的工作主要是办理借阅登记,做好图书的借还工作以及对书籍进行整理、上架,以方便读者借阅。人们常说读书破万卷,在图书馆中书籍又何止万卷。工作虽然琐碎,但是我还是满满的成就感,感觉自己又添加了技能。但最开心的还是加入图书馆的大家庭里,有严厉认真的崔老师、温柔的潘老师和刘老师……温暖的学长学姐……真的很荣幸认识他们。图书馆的工作让我成长很多,希望越来越好!


图书馆勤工助学队伍,就是这样一群在平凡岗位却发挥着不平凡能量的青春力量,他们一起工作、一起奋斗、一起成长,在学习和工作中不仅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而且在岗位中获得了成长与实践的机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