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园文化

北校区组织开展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积极开展“第二课堂”。2021年11月19日下午由国防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北校区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旨在增进各班同学友谊,增强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北校区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

 

    

 

 武云涛校长、陈梦华副院长、王传业科长以及各位学管人员到场组织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六个比赛项目:踢毽子、两人三足、跳绳接力、夹球挑战、摸石头过河、跳大绳。

 

 

参赛人员紧张与激动并存,拼尽全力投入到每一个比赛项目中。趣味运动会的魅力之处就在于趣味,比如夹球比赛,一个篮球两个人,把球夹在两个人的背部,背对背并排出发。这项比赛讲究参赛人员的配合度和速度,观众看着不同参赛人员“操作”,禁不住发出爽朗的笑声,有趣又好玩。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项目丰富有趣,不仅为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搭建竞技的平台,更充分展现了学生敢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勇往直前,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

 

作者:牛锋      编辑:王姣姣     审编: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