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园文化

国防教育学院精心开启新学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济南市开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国防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和部署了开学工作,确保了学校开学有序顺利进行。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派专人分组负责每个专业学生的入校工作。对入校同学进行48小时内有效核酸报告的查验和收取,对学生个人行李等物品进行消毒,对学生个人体温进行检测,对学生个人行程码、健康码进行查验,签署《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查看和收取《开学前两周学生健康及体温检测登记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要求。

 

学生返校后的第一天晚自习,各班分别组织了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从假期中迅速转换到学习中,各班围绕疫情防控教育、防欺凌教育、心理健康辅导教育等内容。通过主题班会使学生尽快进入校园正常学习生活当中。

 

新学期,新气象。国防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各级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正常开展教学活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教学秩序有序开展推进。

 

作者:寇刘鹏
编辑:王姣姣
审编: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