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园文化

2022年国防教育学院社团纳新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量:

 为丰富学校体育活动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和友谊,增强竞争意识和团体合作精神,锤炼意志品质和提升凝聚,2022年11月27日,国防教育学院于二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社团纳新活动。

 国防教育学院音乐之声小乐团、动漫画社、羽毛球社、乒乓球协会、笔墨丹青书法社团、国旗护卫队、体操社团、鼎麓电影鉴赏社、篮球协会、读书协会面向全校同学纳新,同学们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踊跃报名。

 国防教育学院此次社团纳新各具特色,独具风采,各社团搭建平台张贴海报,社团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才艺并热情的为同学们讲解,整个现场十分精彩,同学们通过了解,有694位同学加入到组织,此次纳新即将使他们的才艺得到充分发挥,技能得到锻炼,能力得到提升。

作者:史甲敏

编辑:王姣姣
审编: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