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园服务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联合玉皇庙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校园餐厅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主题宣传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学校餐厅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同时,探索食品安全特色化管理,积极联合商河县玉皇庙市场监管所开展餐厅宣传月主题活动。

    十月份为“校园餐厅食品安全暨消防安全”主题月,十一月为健康山东、合理膳食主题月,也是全国“让成长更美好”青少年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在行动食品安全主题月。我校北校区为加强食品安全宣传,相关部门在餐厅大厅张贴居民膳食金字塔、食物热量表、血糖、嘌呤食物成份、禁用食品、校园餐厅安全应急预案等宣传展板和LED大屏视屏宣传。同时指导餐厅负责人和餐厅业户学习阅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书籍并运用到日常经营配餐中,同时餐厅设立特价菜窗口提供免费加饭服务,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时时刻刻关注学生营养和消费需求。

    同时餐厅从业人员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每天到岗全员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和测温、消杀设备正常运行,确保疫情防控不躺平、不松懈。“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食品卫生安全关乎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校园、社会的和谐稳定。师生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将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学校餐厅将用踏实安全的食品科学规范的管理,让师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安心。

     

作者:后勤基建处
编辑:王姣姣

审编: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