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商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帅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量:

    8月31日,商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帅到我校北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县委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玉皇庙镇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北校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林,副主任田文波、马宏伟,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永杰及相关人员陪同。

    首先,王帅听取了刘爱林关于疫情防控和新生开学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现场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仓库,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王帅部长一行先后察看了新生军训和学生宿舍内务,对进一步抓好防控和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检查指导,王帅部长对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各级不能掉以轻心,应毫不放松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同时还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精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鲍泽辉

编辑:王姣姣

审编: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