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我校北校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校长吴梦军,党委书记孔祥云,总督学匡奕珍,副校长王守光、韩业文、刘国栋,北校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林,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的部分同志以及北校区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孔祥云主持大会。

 

上午1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拉开序幕。2022级新生斗志昂扬、目光坚定,充分展现了10多天的军训成果和山东工程学子的风采。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校长吴梦军走下主席台依次检阅新生军训方队。阅兵式结束后,各方队开始分列式表演,一支支英姿飒爽、军容严整的军训队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军训汇报表演开始。啦啦操展现了新生的青春风采,马扎操整齐划一,单个军人列队表演气势磅礴,旗语操充满活力,精彩的军训成果展示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匡奕珍宣读《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连队、优秀宿舍、军训标兵、优秀教官的决定》,对取得成绩的同学给予高度赞扬,并号召所有学生向他们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随后学校领导对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学生代表颁奖。

 

 

 

 

教师代表、新生代表依次发言。教师代表崇璐老师表示,将陪伴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人,一起为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新生代表陈俊鑫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弘扬坚韧不拔的意志去迎接任何挑战,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推开理想之门。

 

 

   吴梦军对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你们做一个有追求有担当有情怀的人;二是希望你们做一个用知识技能武装自己的人;三是希望你们做一个向善向美身心强健阳光的人。吴校长指出,大学生活是走向独立自强的开始,更是一生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自主地学习与生活,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做到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在坚强的人格、顽强的努力和从容的心境中,坚守追求,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理想。

 

    至此,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军训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必将帮助2022级新生顺利开启校园生活新的精彩篇章。



 

作者:王姣姣

编辑:王姣姣

审编: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