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北校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和9月9日上午,在北校区一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8日上午,校长吴梦军,党委书记孔祥云,总督学匡奕珍,副校长王守光、韩业文、刘国栋,利用到北校区参加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机会,在北校区组织召开由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吴梦军、孔祥云、匡奕珍等与会领导,对学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大家努力成为优秀的教育工作者。随后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学校办学理念、管理模式以及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为隆重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9日上午,在北校区召开教师节专题会议,副校长王守光,北校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林,管委会副主任武云涛、田文波、马宏伟,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永杰、秦凤,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燕斌以及3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刘爱林主持会议。

 

    学校希望通过座谈会的方式,面对面的交流,让教师和辅导员老师更充分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同时学校也能更直观地倾听到教师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他们排忧解惑。

    会上,参会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学校制度、教学管理、职称评选、福利待遇、教学情况、教学设施等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就普遍性问题进行集体讨论,并就教师代表指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指定专人对接,尽快落实,尽快解决。

 

    最后王守光对广大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具有爱岗敬业精神;三是要热爱学生;四是要依法治教。

 

    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与校领导的座谈交流,感受到学校对教师的关怀,对学校在发展方面的政策和措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得到了解决,希望共同推进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向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作者:王姣姣

编辑:王姣姣
审编: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