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基层风采

闪闪团徽心向党,星星火炬放光芒

发布人:unity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承“爱国、进步、民族、科学”的五四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闪闪团徽心向党,星星火炬放光芒”主题活动,带领青年团员走进福泰小学,为少先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课,用五四精神滋润少先队员的心田。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84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90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909.jpg

4月26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美娜、团总支书记杨振带领青年团员走进福泰小学。福泰小学团委书记郝光和班主任老师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福泰小学党支部委员、副校长焦兆贵在会上为本次活动致词,焦校长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在全民族共筑中国梦的今天,青年一代更应该发挥五四精神、民族精神,对我校全体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活动持续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振汇报了我校、院两级团组织的团学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对此次活动的具体方案作了详细介绍。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美娜在会上提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党带团、团带队,让闪闪团徽成为榜样,指引星星火炬永放光芒。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913.jpg

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11名青年团员走进小学生的课堂,为少先队员们讲述五四历史和励志青年故事,让少先队员们学习、了解党史和五四精神的同时,感受党的伟大,体会“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931.jpg

本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闪闪团徽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的开篇,目的在于用党的理想信念引领青年励志成才,用“五四精神”指引少先队员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作者:组织统战部 梅殿杰     编辑:梅殿杰       编审:张彦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