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基层风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unity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4月28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在诚基楼417召开,商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杰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并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要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监管,抓好遵规守纪;要聚焦重点领域,全面自查自纠;要勇于担责,从严问责,涵养商院廉洁文化

2.jpg1.jpg

随后,支部书记王振磊、张红英分别宣读了党员领导干部承诺书、党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签订承诺书。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书香商院。

3.jpg4.jpg

长期以来,商学院坚持警示在先、教育在先,形成了较好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机制,筑牢了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商学院教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