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记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党委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直播视频,在教育学习中庆祝建党99周年。学校党委此前还专门下发通知,对此次主题党日的组织与实施作出通知安排,保障党建学习与教学工作两不误、两相宜。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全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诉说坚定的信仰心声,并围绕学习开展互动交流,谈收获、谈体会。

疫情来时显本色,大难面前见担当,通过聆听部分抗疫榜样讲述的这堂生动感人的战“疫”党课,学校党员们补足了精神之钙,坚定了信仰之源。各位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让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充分融合,继续在保持党员先进性上下功夫,在先锋模范带头上下功夫,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与担当。






作者:组织统战部  梅殿杰   编辑:赵珣   编审:魏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