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统战工作

我校共青团组织获2019年度济南市五四出彩典型表彰

发布人:unity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下发《关于2019年度济南市五四出彩典型的表扬通报》,我校团委荣获济南市“2019年度出彩型团委”,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19年度出彩型团总支”,团委皮娜老师被评为“2019年度出彩型团干部”,信息工程学院盖鹏龙同学被评为“2019年度出彩型团员”。2019年,我校共青团组织在团济南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从严治团的鲜明工作导向,切实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冠疫情发生后,我校团委积极行动,精心组织,涌现出一批批团员青年志愿者,在抗疫攻坚战中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素质与担当。学校团委书记王斌表示,我校团委已连续8年荣获“济南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今年喜获“济南市出彩型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共青团济南市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我校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学校团委将继续努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的进步和青年学生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