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科技动态

科技处召开2022年第一次科研工作月度调度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量:174

3月10日上午,科技处在卓越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科研工作月度调度会,汇报2022年科研工作的基本思路,梳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和落实举措。副校长李章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院长(主任)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威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科技处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健全二级学院(部)科研工作目标责任制和和考核评价机制,建立科研工作月度例会制度。二是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三是抓好纵向、横向科研项目的申报和成果管理工作。四是做好科研创新平台与团队建设及学术交流工作。

最后,李章泉从我校科研工作的指导思想、科研工作的重点领域以及科研工作重点解决的问题做了总结讲话并强调,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非常重要,各个学院要展现自己的长处,发挥专业优势“有所为,有所不为”,科技处要重点解决“重教学轻科研、重报课题轻成果、重研究轻推广”的问题,理顺和建立好科研工作的机制和体制,给环境、给政策为广大教职工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