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心灵家园

喜讯!我校师生参加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9月22日,山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选报的参赛作品获得三等奖3项。

山东省2022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以“‘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为主题,开展了“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携手同行”优秀心理辅导案例评选、“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等比赛项目;我校在比赛项目的基础上又开展了记“疫”中的精彩-2022 年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搞笑视频大PK,我的小确幸“每天三件好事”积极训练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

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先在校内开展校级评选,推送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终在赛事中斩获奖项。具体获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唐硕老师报送的优秀心理辅导案例《亲爱的,我该如何道歉你才满意?》荣获三等奖,智能制造学院报送的脱口秀《请好好说话》荣获三等奖,数字财金学院报送的绘画《燃烧烦恼》荣获三等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