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文体活动

今日立春——愿你我共迎春暖花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04 点击量: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今天10时42分,立春!二十四节气开启新的轮回,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向我们走来。

春天,满含生机勃发的希望!冬去春来,大地解冻,东风送暖,万物复苏。蛰居的虫类慢慢在洞中苏醒,鱼儿浮在未融的碎冰下游动,水中嬉戏的野鸭,也最先收到了春的讯息。

春天,蕴藏灵动飞扬的诗意!草木初萌,花枝孕蕾,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春天是早莺争暖树,是新燕啄春泥,也是红杏枝头春意闹,是间泮游鱼跃,和风待柳芳。

春天,承载着最美好的期待!万物苏萌山水醒,农家岁首又谋耕。立春的到来,也意味着春耕的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只有在春天播下新的种子,才有秋天五谷丰登的期待。

立春时节,乍暖还寒。虽然此时离气象意义上的春天,还有一段距离。但春天的气息已越来越明显。就让我们以立春为新的起始,带着信心和勇气,为梦想全力以赴!

人随春好,春与人宜!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你我共迎春暖花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