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尽情欢笑,努力拼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01 点击量:

轮滑,一个令爱好运动者心动的名词,一个在大学中悄悄蔓延的时尚,一个让校园生活充满动感,正在让所有人渴望成为驾驭它的主人。

为了活跃社团气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强高校凝聚力,增进大学城各高校之间的友谊,我校轮滑社于2023年3月25日在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苑餐厅前举行了以“高校轮滑交流会”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热爱轮滑的同学。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个人在活动中都飒爽英姿,鼓掌欢呼声此起彼伏。在不断的较量中,彼此收获了友谊,互相帮助,互相进步。

随着我校轮滑社的成长,轮滑队伍不断变庞大,轮滑者们用优美的轮滑舞步诠释着年轻的力量。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是象征着轮滑爱好者的青春标识,一群人在一起谈天说地,融洽的氛围感渲染了整个校园,充分诠释了“坚持不懈、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轮滑新理念。



作者:团委 蔡雷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