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金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数字财金学院 >

一、本科专业

1.大数据与会计

本专业培养具有诚信品质和严谨作风,能够掌握会计、财务、税务、审计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理论,具备在“大智移云物区”环境下进行会计核算、智能账务处理、财务数据分析、税务处理等核心能力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2.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有诚信品质和创新思维,能够掌握财务、税务、金融、审计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理论,具备在“大智移云物区”环境下进行筹资管理、投资管理、资金运营管理、收益分配管理的能力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3.婴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本专业培养能够掌握婴幼儿照护、婴幼儿学习与发展、婴幼儿心理学等理论,具备婴幼儿健康管理、问题行为与纠正、心理判断等能力,从事婴幼儿教育、育婴师、早教机构管理和研究等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二、专科专业

1.大数据与会计

本专业培养具备诚信品质和严谨作风,掌握会计、财务、税务、审计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知识,能够在“大智移云物区”环境下进行智能账务处理、成本核算、财务数据分析、税务处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金融科技应用

本专业培养具备诚信品质和卓越精神,掌握金融、财务、税务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知识,能够在“大智移云物区”环境下进行数据分析、产品研发、市场推广、资本运营、客户服务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3.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科学和人文素养,掌握扎实幼儿卫生保健、健康管理以及教育的基本知识,具备较强保育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反思与自我发展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