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招生动态

2022级新生“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入说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量:6059

一、“智慧团建”系统转接操作办法

转出发起方式:(以下两种方式选一种即可)

1.转出团组织发起:由所在班级团支部管理员发起转出;

2.团员个人发起:团员登录系统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左侧“关系转接”菜单—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否)、转接原因(升学)—申请转入组织(下拉列表选择团山东省委、团济南市委,注意:后边不要选择团章丘区委,下边方框内搜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后下拉列表选择要转入的团组织,具体到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某某学院2022级新生团支部,如: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现代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团支部,注意:不要选择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团委,团委一概不接收个人组织关系)。

二、2022级新生组织关系接收时间:

根据团中央相关工作指引,关于升学类型的团员团组织关系,录取学校于新生入学后1个月内,在系统建立新生所属团组织后转入其组织关系。原就读学校可保留其组织关系至录取学校接收,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将已升学的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至学生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团组织。

因此,2022年新生提出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后,须耐心等待,不要频繁打电话催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