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自编教材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点击: 发布人:

123我校在卓越楼306录播室召开2021校级自编教材评审评审专家组由副校长李章泉、教务处处长张玉惕、评估督导处处长初福民、图书馆馆长吴倩、科技处处长葛伟、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刘欣、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宁玲玲等7位专家组成,来自各学院的22位自编教材申报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张玉惕主持。

会上,张玉惕首先介绍了我校教材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本次自编教材的申报情况和评审程序做了说明。参加本次评审的自编教材共有22教材主编分别从编写背景、教材定位、教材编写的可行性和必要性、教材主要内容及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阐述随后评审专家根据汇报情况分别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副校长李章泉发表讲话。他指出,教材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主要体现,教师们要充分认识教材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加强教材建设,对于自编教材要注重质量,突出特色,确保编出的教材有较强的理论性、科学性和实用性。鼓励各院要立足实际,努力编写适用于我校学生特点和基础的教材



作者:教务处 朱宏雁   编辑:翟小溪  编审:汪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