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抓住新机遇 合作创未来︱学校创办人、三庆实业集团董事长吴立春在2023中阿企业家峰会发表主旨演讲

发布日期:2023-05-20 点击: 发布人:

2023中阿企业家峰会开幕式18日在迪拜举行。200余名来自中阿政商各界的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抓住新机遇,合作创未来”的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对把握新机遇、开创中阿合作发展新时代的思考。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创办人、三庆实业集团董事长吴立春受邀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据了解,峰会历时7天,先后在阿联酋的迪拜、阿布扎比和沙特利雅得举办主论坛、行业圆桌会、省市推介及交流会、对话、答疑会、企业拜访及文化调研等系列活动,致力于打造中阿企业间交流合作、共谋共赢发展平台,分享如何把握新机遇,开启新时代合作新征程、新赛道的真知灼见和战略思考,开创中阿合作发展新时代。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阁下



外交部大使、中国前驻埃及和英国大使刘晓明阁下



阿联酋经济部监测与跟进副部长助理H.E. Abdullah Sultan Alfan Alshamsi先生




围绕“中阿科技创新合作新机遇”主题,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创办人吴立春先生,分享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和宝雅新能源汽车在各自领域中取得的成就。他强调了数字化时代下创新精神和可持续性战略的重要性,提出了有关人力资源培训和新能源汽车方面如何寻找结合点等方面的建议。此次演讲不仅使与会者对于三庆实业集团和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三庆实业集团和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未来发展赢得更多信任与支持。

 

 

 

信源︱党政办公室

图片︱凤凰新闻

编发︱刘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