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 发布人:

12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文硕、产业副院长李燕斌、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李鹏飞,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

李燕斌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和人社部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就业联络员耿梦雪、路肖肖分别宣读人社部和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文件。

张文硕指出,学生的就业情况是检验学院实习就业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标准,就业工作一定要高质量完成,各部门要合同协作,对就业工作上的难点、盲点要认真梳理排查,积极面对应对。一是把握好毕业生就业时间节点,提前部署实习后新学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按照学校要求,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就业任务;三是提高服务意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联络员将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想在前、干在前,及时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矛盾,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高。

 

作者: 信息工程学院 路肖肖 编辑:翟小溪 编审:汪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