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 发布人:

9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专家评审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举行。本次评审会校外专家由省内职教专家石忠、申培轩、丁文利、曾照香、邹翠兰、王守庆、李佩禹等教授组成,石忠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各项目负责人与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评审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毕丽萍主持。


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鉴定委员会对教务处处长张文硕教授主持的《高职信息类专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对接区域产业升级的研究》等6个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及预期成果、开题报告有无变更、项目的创新点和特色点、项目是否完成预期目标、项目的反思与展望等方面作了线上汇报。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各项目提交的材料,并在线听取项目汇报,围绕改革重点、创新举措、取得成果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评议,最终形成了专家组鉴定意见。专家组认为,各项目整体准备充分,经过了认真思考和规划,研究与实践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基本完成了教学改革研究任务,成果丰硕,部分项目成果具有较好推广应用价值。专家组还针对进一步完善项目、凝练成果、推广应用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供稿︱教务处教研科 孙文惠

编校︱刘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