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获评山东省钢结构行业协会工法2项

发布日期:2022-12-28 点击: 发布人: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2建设工法通过山东省钢结构行业协会评选,被评2022年度山东省钢结构行业协会工法,标志着学院技术积累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再次实现突破。

建筑工程学院获评2项工法分别是“大截面(厚板)弯扭钢箱梁制作工法小锥度筒体的现场方法2项工法均校企合作在建工程为依托,旨在进一步优化施工工艺提升施工效率,解决技术难题提高工程质量。学院老师在项目实施实践中探索验证,梳理总结后,最终形成工法并推广应用,解决了企业相关技术难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重视新技术研发和推广,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组织实施技术创新和攻关,在土木工程、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形成了一系列特有的工法、专利成果,使合作企业的施工技术水平和科技含量得到了有效提升。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工法、专利等科技创新,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李雪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