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04 点击: 发布人: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了由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大赛建筑组赛项。学院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2020彭衍骁、彭衍骏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彭衍骁同学兼获佳作奖武云芬王玲玲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紧密结合建筑项目各个阶段,依托中望教育云平台,主要围绕制(识)图知识答题、工程图绘制、平面图设计和三维建模四个方面进行考核。主要考察选手的建筑CAD、3D One Plus软件的基础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备赛过程中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参赛师生排除各种困难,积极应对因疫情对比赛带来的各种调整变化。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面对考场突然断电的变故仍然能用良好的心态完成接下来的比赛,表现出了建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出扎实的知识素养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建”。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武云芬 王玲玲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