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乒乓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 发布人:

64日至8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六名运动员在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孙娜娜带领下参赛,经过五天激烈角逐,奋力拼搏,不惧挑战,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53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团体赛、双打、混合双打和单打六个项目。数字财金学院高翊儒、陈思荣获男女混双第五名,数字财金学院高翊儒、李欣泽荣获男子双打第八名,人工智能学院郑新润、数字财金学院陈思两名队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赛场上,全体队员展现出最佳体育竞技状态,用汗水挥酒青春,用热情诠释精神,用坚韧定格风采,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整个赛场。



 

奖项的背后是运动员们日复一日努力拼搏的身影,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队员们乒乓球运动水平,历练了他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还增强了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在享受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




供稿郑新润

编发︱刘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