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胜出拟推荐省赛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0 点击: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引导激励我校学生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根据共青团山东省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校于2023年3月5日正式通知并启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工作。

经二级学院精心选送,学校评审委员会审核,共有三项作品胜出(评分前三名),现按照团山东省委和“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委员会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4月18日-4月22日。在公示期间学校保留项目作品的一切审核权,并接受对作品的质疑投诉,投诉电话053180958046。任何人投诉需实名并提供可靠证据,非实名或无可靠证据学校评审委员会不予认可,所有质疑投诉须在公示期内进行,超出时限无效。

公示名单如下:

共青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