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场暨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 发布人: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举办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参加。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是由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是全国首批15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院校之一。学校坐落于具有历史文化名城和全国文明城市之称的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拥有主校区(章丘)、北校区(商河)两个校区,在校生近2.3万人,校舍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设有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交通学院、数字财金学院、商学院、现代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基础教学部。2023年共有毕业生7072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077人,专科毕业生4995人。

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场暨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二、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协办单位: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7日(周六)8:30-12:00

四、活动地点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卓越楼前校标广场(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6196号)

五、报名方式

1.双选会现场预设300个展位,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18日;

2.企业报名时需要将企业营业执照扫描版,双选会参会回执(附件1)、企业招聘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178045199@qq.com。不接受电话及双选会现场报名。学校会结合专业匹配度、学生求职意向等实际情况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单位会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及官网发布,请各单位在报名以后关注公众号并查询结果。

六、注意事项

1.双选会只接受用人单位自报名,报名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双选会参会主体信息必须完全一致。

2.报名参会时,请用人单位如实说明单位规模和岗位薪资数额,如发现有夸大宣传、虚报薪资招聘的,将列入校园黑名单。

3.用人单位申请双选会通过后,无故缺席浪费展位资源的,同步列入同盟高校招聘企业黑名单。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及时电话告知。

4.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出现健康状况异常者,如: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治疗、康复阶段,体温≥37.3℃,或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者建议暂缓入校。

七、参会须知

1.入校流程。进校当日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加盖单位印章的“双选会参会回执”原件或复印件入校。参加招聘活动期间请自觉与学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2.双选会不收取摊位费、会务费。学校将为参会单位安排展位1个(1桌2椅),请与会企业自备招聘宣传海报,现场备有饮用水。

3.学校将通过官网为参会单位提前宣传,发布参会单位名单和展位号、专场双选会审核等信息,请参会单位报名后注意查看。

4.参会单位于双选会当天(5月27日)8:30之前到达学校(学校南门进)做好签到等准备工作,毕业生将于9:00后入场,9:30后如参会单位仍无法到场报到,学校将对展位进行调整。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电 话:0531-80958080

0531-80958070

0531-809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