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 发布人: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三届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的子赛项——智慧企业人才管理能力培养对抗赛的总决赛落幕。商学院参赛的三支队伍获得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六个部门共同主办,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女子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黄海学院协办。

大赛自四月中旬开始启动,商学院教师宗晋明、辛丽华、赵明媛进行了参赛学生的选拔、赛前指导和赛事组织工作。参赛同学积极准备,认真训练,最终有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9级四支队伍和20级两支队伍参加了初赛,其中三支队伍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所考查的智慧企业人才管理能力是现代智慧企业创新发展所需要的关键要素。大赛从智慧企业认知、商业模式创新、核心业务经营设计能力等角度,分别考核学生自主学习、分析决策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精神、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



作者:商学院 辛丽华 编辑:翟小溪  编审:汪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