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教育报国  无怨无悔

         


吴立春(学校举办者、三庆实业集团董事长)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是一个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我一生作出过许多选择,但投资职业教育、举办一所民办高校,无疑是我倾注感情最多、最无怨无悔的一项。今后三庆实业集团将继续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办学原则,不谋求任何经济回报,始终把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放在首位。集团将把更多资金积聚在教育上,投入到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发展大计上,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软硬件建设,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温馨和谐、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undefined

吴梦军(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长)


由高职升格为本科,并成为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院校之一,学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全体校领导和教职员工务必戒骄戒躁,变压力为动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作为试点院校,我们肩负着国家职教改革先行先试的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我们一定要认真对照国家关于职教改革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强化学校顶层设计,立足优势,不忘初心,凝练特色,创新发展,把学校办成“政府放心,社会认可,家长信赖,考生向往”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