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校园招聘管理系统使用的通知

发布人:employ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为了给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撑平台、提升校园招聘的有效性、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特引入“校园招聘管理系统”,实现招聘资源共享、招聘信息定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直接对接等,以解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供求信息不对称、对接平台建设不足的问题。

一、该系统的基本功能介绍 

1.可以实现资源共享。目前该系统已经由省教育厅进行推广,鲁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工艺等高校已经开始使用。凡是在该系统上注册的用人单位,无论是通过哪所高校审核的,其招聘信息都可以在该系统上实现共享,所以关注该系统的毕业生都可以获取相关招聘信息。

2.直接送达毕业生手机客户端。毕业生关注该系统公众号,即可通过微信即时将各种招聘信息、政策指导、宣讲会等信息送达到学生手机客户端。

3.实现招聘信息定制。毕业生关注公众号之后,可以根据专业和实际情况,选择定制符合自己求职需求的招聘信息,其他无关信息系统自动过滤。

4.提高了招聘会的举办效率。用人单位只需一次注册,可以申请参加系统内任何一家高校举办的招聘会;高校也可以一键邀请企业参会,一键审核企业资质;高校可以根据系统统计结果,筛选关注度高的企业参加招聘会,有助于提升参会单位质量,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方便管理安排校园宣讲。用人单位可以在线上提交招聘会及宣讲会申请,该系统可以实现宣讲会日历功能,方便管理安排宣讲日程。

6.便于对招聘单位的招聘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用于对校园招聘的指导和借鉴。

7.宣讲会现场直播

对毕业生来讲,可以远程参加宣讲会,实现即时直播和互动,不必到现场也能完成投递简历、在线提问等功能,省去了远程奔波和时间不便的麻烦。对用人单位而言,一场线上直播可以覆盖多所高校和更多的参会人数,提高了招聘效率,降低了招聘成本。

二、系统入口

见凯文学院学院就业网(http://www.suet.edu.cn/employ)右侧链接“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网址(http://sdkevin.xiaoxiancai.com.cn/index.php?s=/Login/index.html

三、注册方式

1.网站注册方式

点击“校园招聘管理系统”进入页面,点击“立即注册”,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然后进入该系统。

注册完成之后,学生登录是请点击“学生”选项。

2.微信端学生注册流程

关注“小贤才”微信公众号。

(1)直接打开微信,点击“扫一扫”,扫描“小贤才”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一键关注。

(2)点击“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搜索“小贤才”,一键关注。关注后进入“小贤才”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菜单栏“我的”。

(3)点击“我的”即可跳转进入登录页面,选择“我要注册”,开启“小贤才”之旅。

(4)“用户注册”,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用户信息。请按顺序,依次填写真实、有效、完善的“用户信息”,点击“确认”完成注册。

(5)注册确认后,即跳转至“小贤才”微官网首页,请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主页,选择“我的简历”。

(6)创建并完善你的简历,简历完成度≥50%即可进行投递。尽量完整的填写简历信息,要知道简历完善度越高,越容易获得HR的青睐。完成后的简历可以在“我的简历”中查看并修改。还可以根据应聘职位的不同,有针对性的创建多分简历。

四、具体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

2.各二级学院以后举行宣讲会、招聘会时所有来校用人单位必须要登入学院“招聘管理系统”进行用人单位注册,向学校发送招聘信息,经过审核同意后方可进行宣讲。不允许二级学院私自进行宣讲会、招聘会。一经发现全院通报批评。

3.为了能更准确快捷的将学院各种招聘信息、政策指导、宣讲会等信息送达到毕业生,同时为了能更准备的掌握毕业生的基本信息,要求各二级学院9月29日前必须完成所有学生微信注册工作,未完成将全院通报。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7年9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