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就业跟踪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employ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底前,各高校要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实名管理服务系统”对本校2017届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状况跟踪登记,就业状况信息经毕业生本人网上确认后,将计入年底就业率统计范围。

各二级学院根据下发学生名单,经与学生本人联系落实目前就业状况。根据学生反馈就业信息每个各二级学院将学生就业信息录入“山东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实名管理服务系统”。录入完成后,学生本人于12月23日前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在个人界面“离校后就业跟踪确认”栏目中进行确认。

大家一定要按照文件要求抓紧时间落实,不能弄虚作假,如出现学生投诉等相关问题,后果由各二级学院承担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相关文章